close
博客來-推薦好書博客來書籍館-最強!Office即效實用密技500+ (Word+Excel+PowerPoint三效合一)推薦好看的書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 最強!Office即效實用密技500+ (Word+Excel+PowerPoint三效合一)

博客來書籍館-最強!Office即效實用密技500+ (Word+Excel+PowerPoint三效合一)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51224


最強!Office即效實用密技500+ (Word+Excel+PowerPoint三效合一)

    作者:鄧文淵/總監製,文淵閣工作室/編著 出版社:碁峰 出版日期:2012年06月28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764961 裝訂:平裝
    內容簡介 top

    書附光碟DVD*1

    最有系統的分類學習法,文書處理、報表分析、簡報設計技能大升級!

    圖像範例式學習法提昇電腦應用功力!
    提昇工作效率讓老闆對你另眼相看!
    喝口水的時間就能多學一招!

    這本書是寫給你看的…
    .加班加不停的的上班族!
    .常常趕不出報告的學生!
    .想接更多case的Soho族!

      如果能用更快更短的時間搞定老闆、客戶要的企劃書、統計分析、簡報該有多好!

    這本書沒有長篇論述,只想用最簡潔有力的寫法及對症拆招的內容主題幫助你…

    .簡化學習流程與解決日常問題
    .整合職場技能及提升工作效率

      本書作者以多年的命題經驗整理出最常用的office 應用功能,告訴您如何更有效率的編輯、如何更聰明的設計與應用!

    完全掌握Word製作力 - 快速編排出圖文並茂的企劃案

      以環境設定、文字和段落、表格應用、圖文編輯、長文件、合併列印與輸出七大屬性,整理出符合學習與工作的實用技巧!

      新舊版本轉換沒問題、如何一次移除文件連結、將表格轉換為一般文字、長文件的樣式設計、如何製作目錄、追蹤修訂及註解是什麼、套印信函與信封、通訊錄等大量文件快速方法….

    有效提升Excel分析力 – 將難懂的數字變成可讀性高的分析報表

      以環境設定、格式編輯、工作表編修、函數編修、資料編輯、圖表編輯與列印編輯七大屬性,整理出超實用的分析技巧與函數計算。

      把最常用的函數變簡單、排序大量的資料排序、篩選符合需求的可讀性報表、輸入資料時進行驗證或出現提示訊息、彙總資料產生具有分析的互動式表格…

    輕鬆打造PowerPoint簡報力

      以基本編輯、美編設計、母片設計、動畫設定、多媒體設計、投影片放映與檔案管理七大屬性,整理出必須學會的製作訣竅,打造有聲有影的完美簡報。

      利用文字、圖片、圖表、表格提升投影片的設計美感、藉由母片設計統一簡報風格、融入動畫、音樂、視訊多媒體為簡報增加豐富度、強化投影片播放效果、將簡報轉存成其他格式…
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文淵閣工作室

      一個致力於資訊圖書創作二十餘載的工作團隊,擅長用輕鬆詼諧的筆觸,深入淺出介紹難懂的 IT 技術,並以範例帶領讀者學習電腦應用的大小事。

      我們不賣弄深奧的專有名辭,奮力堅持吸收新知的態度,誠懇地與讀者分享在學習路上的點點滴滴,讓軟體成為每個人改善生活應用、提昇工作效率的工具。

      舉凡文書處理、美工動畫、攝影修片、網頁製作、程式開發,都是我們專注的重點,衷心期待能盡我們的心力,幫助每一位讀者燃燒心中的小宇宙,用學習的成果在自己的領域裡發光發熱!

      我們期待自己能在每一本創作中注入快快樂樂的心情來分享, 也期待讀者能在這樣的氛圍下快快樂樂的學習。

    官方網站:www.e-happy.com.tw
    FB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ehappytw

    陳美玲

      20多年前因緣際會認識了鄧文淵老師,經由鄧老師的引薦寫起了電腦書,除了幾本有關 AutoCAD 及 TurboCAD 的書籍外,撰寫 Office 資訊類書的經驗,也從那時開始累積。

      這次再度因為鄧老師的一句話,因此決定將過去十幾年,參於命題工作、國手培訓所累積的寶貴經驗與秘技記錄下來,趁此機會快樂分享給有緣人,讓大家可以再度體驗 Office 軟體的更深一層妙用,大幅增添實力與競爭力!



    藍光BD影片排行榜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lerbov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