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博客來-網路書店訂購博客來書籍館-無敵珊寶妹電視小說哪裡訂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 無敵珊寶妹電視小說

博客來書籍館-無敵珊寶妹電視小說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22588


無敵珊寶妹電視小說

    作者:三立電視 出版社:台視文化 出版日期:2008年12月08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575658335 裝訂:平裝
    內容簡介 top

      我是胡珊寶,從小就在老爸開的廣記燒臘店工作。你如果要問我開燒臘店可能會造成怎麼樣的職業傷害?我可以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,第一、你會有怎麼也蓋不掉的叉燒味。第二、訓練有素的二頭肌。很好!這兩點我都有,更慘的是,為了擺脫廣記二字,害我現在在網路上還多了一個新的名號──平胸鬼!

      但只有唯青,是唯一一個,不在乎我缺點的白馬王子,我當然說什麼也不能讓唯青因為我的平胸影片被人轉載看到膩,所以決心要對他好好的解釋一番。但老天啊!為了唯青而拋棄少女尊嚴的我,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走進男廁,?卻讓我告解錯人!!??

      從此之後,我跟那個口頭禪是「我誰?孫無敵耶!」的傢伙結下不解之緣!除了被當成變態到警局備案、密室豐胸拔罐SNG大公開、還被超瞎的綁匪二人組丟到汪洋上……接下來,他還想怎麼帶衰我這個純潔少女……

      等等!但我怎麼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,似乎在不知不覺中,我開始不想離開那個可惡的傢伙了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三立電視

      以製作多部高收視率、高人氣的偶像劇聞名,如「薰衣草」、「MVP情人」、「海豚灣戀人」、「西街少年」、「雪天使」、「格鬥天王」、「天國的嫁衣」、「王子變青蛙」、「綠光森林」、「愛情魔髮師」、「微笑Pasta」、「愛情經紀約」、「放羊的星星」、「櫻野3加1」、「鬥牛要不要」、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等,部部都是最熱門的超級話題之作!




    1.台灣大崩壞:挑戰沒有希望的未來

  • 2.只是孩子
  • 3.克萊兒說英文文法
  • 4.遜咖日記:葛瑞的中學求生記
  • 5.看得到的世界史: 99樣物品的故事 你對未來會有1個答案 (下冊)


  •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lerbov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